甜柠檬🍋

我实在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搞一把all赵贤秀和all终雨的乱七八糟脑洞

非常雷。关系非常乱。不许骂攻,特指阿祖,韩宰浩。

把尹钟宇性转成,赵贤秀的亲姐姐,终雨。

终雨嫁给了老虎韩宰浩。但是韩宰浩娶她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韩宰浩爱终雨,韩宰浩真正有兴趣的是她的弟弟。

终雨为了照顾弟弟,嫁给了韩宰浩,嫁过去的时候,把弟弟赵贤秀也带过去了。好方便照顾。

结婚誓言就是:我们绝不相爱。

但是终雨和韩宰浩偶尔也要履行下夫妻间的义务。

赵贤秀就一直在韩宰浩的目光下成长。

成为贵妇的终雨为自己的弟弟请了一名家庭教师,教他谈钢琴。

新来的钢琴教师徐文祖气质高雅,赵贤秀对他很有好感,甚至有些小小的迷恋上他。

因为徐文祖太温柔了,对赵贤秀非常好,很关心他。

而终雨对弟弟的关心和爱护,都随着她孩子的出生被分走了一半,因为她的孩子实在是个小恶魔,很难缠。

徐文祖却能解决得很好。赵贤秀常常要靠暴力才能镇住这娃,而徐文祖几句话却可以。终雨也非常感谢他。

赵贤秀觉得他的确有蛊惑人心的力量。就十分理解自己这么几年来喜欢他,喜欢地有些发狂,愿意为他做任何事。

有一天赵贤秀半夜醒来,听见房子里传来一些很奇怪的琴声。还有一些很熟悉的声音。

赵贤秀朝着声音走去。结果发现是自己温柔美丽的姐姐被家教徐文祖压在钢琴上做。

两个人很火热,赵贤秀从没看过自己文静的姐姐这一面,这么放肆呻、吟,好像她都想不起别的事情了。他更加没看见过徐文祖这样地,目光只注视着一个人,看到两人的交()和处,赵贤秀觉得很羡慕姐姐终雨,可以这样跟徐文祖亲密接触,接吻,拥抱。

突然徐文祖静静看躲在外面的赵贤秀一眼,对他浅浅笑了一下,吻着终雨的发顶。把手指放在嘴唇中间,示意静声。

赵贤秀就呆在那里,过了一会儿才跑开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揭发姐姐终雨和徐文祖的丑事吗?但是姐姐和徐文祖他都不想伤害。可他又实在嫉妒姐姐得到了。

贤秀就跑去跟徐文祖表白,他觉得姐姐可以,自己也可以,而且姐姐跟他长得那么像。他可以替代姐姐的位置,理直气壮地请徐文祖不要破坏姐姐的家庭。

徐文祖弹着钢琴说,我不喜欢小男孩,我喜欢成熟点的。

赵贤秀大胆地说,你可以教我,让我变得成熟。

徐文祖笑了一下,那拭目以待。

正好这个时候坐牢几年的韩宰浩回来了,赵贤秀看着姐姐和韩宰浩那么和睦,他真的是有些不明白,觉得姐姐这样吃着碗里的,扒着锅里的,有些过分。

因为他把韩宰浩当成亲哥。

就连去探监的时候,赵贤秀也有意替姐姐终雨遮掩一下,还说以后等哥出来就跟哥一起做事。

韩宰浩是不让赵贤秀叫自己姐夫的,他觉得见外了,让他管自己叫哥。

赵贤秀说,姐姐很想你啊。

韩宰浩反问他,是吗?我在牢中孤独多年,急需美人红唇安慰。

赵贤秀笑起来,隔着玻璃,姐姐可亲不到。

韩宰浩只是让赵贤秀靠近一点,他视力不好了,听力也不好了,看不清他的脸,听不清他的声音。

赵贤秀靠近了一点,又重复了一遍。

韩宰浩微笑起来。

赵贤秀感受不到其中的暗涌,依然自顾自地往徐文祖那里冲锋陷阵。

他甚至脱下了自己的衣服,抱住徐文祖,说自己爱他,不会揭发他,徐文祖可以对自己做任何事。

徐文祖弯着嘴角说,可我不喜欢chu男啊。

那......赵贤秀觉得很为难了。

徐文祖在他耳侧说,我相信你想保护我和终雨的心情,无论如何都想护着一个人的心情,是怎样的让人激动我再清楚不过了。但是我觉得真正让其他人保守秘密的方法,就是让那个人也加入其中。

赵贤秀没明白徐文祖的意思。

徐文祖的手指摸着赵贤秀的嘴唇,在他唇边落下一吻,告诉他该怎么做。

证明给我看,你真的爱我,贤秀。

徐文祖这么说。

赵贤秀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,但是他仍然答应了。开着红跑车经过的韩宰浩,叫他小疯子怎么手舞足蹈的。

赵贤秀当然不会告诉他自己即将得到爱情,而是转而叫韩宰浩为疯老虎,他又怎么会明白呢。

当晚,赵贤秀和韩宰浩喝了很多酒,喝多到足以让韩宰浩把赵贤秀当成终雨。

这个时候徐文祖来了,他在身后抱着不穿衣物的贤秀,告诉贤秀自己一直在,然后以把niao的姿势让贤秀坐上韩宰浩的szq,不断地在身后抚模赵贤秀的皮肤,在他耳边让他放松,再放松一点。

赵贤秀的第一个男人是他当作亲哥哥的姐夫,他真正爱着的男人就在他身后,贴着他。

他看着徐文祖想流泪,却又笑了。

徐文祖问他刚才怎么样,赵贤秀勾着他的肩膀说,挺刺激,挺舒服的。

韩宰浩把赵贤秀的腰往下压,开始第二次。看着他被自己抓出来的淤青,感叹你真是连淤青都很美。

赵贤秀知道自己只是被韩宰浩当作终雨。

徐文祖表示这个时候赵贤秀可以拥抱自己了。

然后赵贤秀开始给徐文祖kou。他说,我这里可是第一次。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赵贤秀发现身边只有沉睡的姐夫,看着自己一身的情事痕迹,羞耻地想跑,但是如果跑了的话,韩宰浩就是干净了的。

他躺在韩宰浩身边,等韩宰浩醒来。韩宰浩习惯性地给妻子一个早安吻,却发现旁边是妻子的弟弟。

神情很难形容。

不知道为什么赵贤秀却觉得哪里有点不对,但是为了姐姐和徐文祖,他问韩宰浩,哥难道不喜欢我吗?

于是赵贤秀成了韩宰浩见不得光的情人。和徐文祖挥之即来,呼之即去的玩物。

偶尔玩一场三人行,出轨的终雨仿佛被排除在外,成为这个家最干净的人,因为这些关系,韩宰浩对终雨越发好了,有求必应。

直到有一天,终雨的孩子受了重伤,被送进医院,要输血。

在场最激动的男人不是韩宰浩,韩宰浩显得相当冷静,仿佛不关他的事情,最激动的男人而是徐文祖,表示自己可以输血给终雨的孩子,他们血型一样。

医生抽血完表示直系亲属不可以直接输血给患者。

坐在当场的赵贤秀五味杂陈,姐姐跟徐文祖孩子都有了,他们两的关系,不必明说,他们两应该在韩宰浩进监狱前就——,但是赵贤秀又无法说什么,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终雨跟徐文祖在那里到处想办法,反而更像一对夫妻在互相依偎,韩宰浩抽烟旁观,他好像早就知道了。

赵贤秀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,所有的事情里只有一个人全程被蒙,那就是自己。

在场唯一可以救终雨和徐文祖孩子的人是韩宰浩,但是韩宰浩没任何表示。

赵贤秀决定约韩宰浩出去谈一谈。

他不禁大胆猜测,韩宰浩的进去,是姐姐终雨和徐文祖联合设下的局。

韩宰浩给他鼓掌,点头表示继续,大概是这样的。

而韩宰浩早就知道终雨和徐文祖关系不正常这一点,却默许了。只有两个可能,要么哥你很爱姐姐,要么,哥你一点都没爱过姐。

韩宰浩饶有兴致地问,你猜结果是哪个。

第二个吧。赵贤秀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有点虚。哥,你容忍姐和徐文祖这么久,就是想看他们不能在一起吗?

有一点。韩宰浩承认。不过主要原因不是。他说,我始终注视着一个人,听着一个人的声音,你猜那个人是谁。

赵贤秀不回答他。而是问他,这段时间,跟自己偷晴,装作很爱姐的样子,是想报复他吗?

不是,只是我想得到你的一点小手段罢了。韩宰浩不跟他绕圈子。你看,你自己主动跑入了我的怀里。

赵贤秀给他一拳,愤怒地问道,那天,你是跟徐文祖商量好了吗?他把我卖给你,对不对,换他和姐姐没事。

对啊。韩宰浩点头,你干嘛这么生气。

徐文祖抱着手臂靠在那里表示同意,让赵贤秀别那么生气,风月里的阴谋都只是调情罢了。贤秀,应该高兴有人这么为你神魂颠倒。

赵贤秀总算明白徐文祖对自己的爱答不理,只是因为爱屋及乌罢了,他说喜欢成熟的,指的就是终雨。

徐文祖挨了赵贤秀一拳。

徐文祖说,多谢。

徐文祖补充了一句,也许你觉得我很无耻,但是我还是要说,是韩宰浩先抢走我的。我只是让他罪有应得。

赵贤秀知道自己终究不是徐文祖的对手,他请徐文祖离开。

韩宰浩表示你为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哭,傻不傻。

赵贤秀反问他,你为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神魂颠倒,傻不傻。

韩宰浩表示,我至少得到了你,而且你等下还要求我,不是吗?。你难道看不出来,徐文祖是来逼你求我的吗?

赵贤秀抹了抹眼泪,是啊,我求你,求你救救我的侄子。

韩宰浩问他,终雨和徐文祖这么伤你的心,你还愿意帮他们。

你是不会懂,在最艰难的时候姐姐把食物让给我,天冷了,她出去打两份工,手都冻烂,只是为了给我买一双羊毛手套的感情的。我那时候就在想,以后一定要让姐姐过上好日子。而且在徐文祖进来之前,我真的很爱他。赵贤秀说。

现在呢?韩宰浩亲昵地问他。

现在不爱啦。他看不到我的伤心,他只在乎终雨的。终雨的喜怒永远牵动他的喜怒,他这么一个有才华的人,肯一直当个家庭教师,不就是为了跟姐姐在一起吗?赵贤秀说挺好的,自己和姐姐之间,总算有一个人能得到幸福。

现在我求你救救我的侄子。赵贤秀下定了决心。

韩宰浩问,无论什么样的条件。

无论什么样的条件。赵贤秀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